close





一個人

一段情



曾經的..

故事

我的..

過去



猛然的想起

想念的人

不曾遺忘的人

以不在的人



每個人都前進著

告別過去

迎接嶄新的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念

習慣想念

又或者是..

眷戀過去

沉迷記憶



我想起

想起那重要的人

曾經是..

現在呢?



不知道

他如何如何了

關於它的一切

用盡力氣遺忘

卻又不捨遺棄

屬於的 曾經

許多的 記憶

真摯的 感動

....



沒來由的想起

因為孤單??

還是只是想念



曾經有過的一切

一直一直存在著


覺得滿足

覺得幸福

覺得..

有力氣



那些走過的日子

那些相處的點滴

很想念.. 很想念



現在我仍然很滿足

有過的一切

有過的幸福

有過的溫暖

有過的曾經



因為那些記憶

因為那些過去

溫暖..

始終在心中



那些~

關心.體貼.細心..

始終沒能說出口的感激

其實,一直藏著

它在發酵.成長.茁壯



希望

有天,我也可以成為溫暖的人

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

把關心分給需要的人




故事

不只是接受感動

也感動著人

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v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