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健輝 世界不會末日
曲:方炯鑌/張覺隆/林健輝 詞:方炯鑌/張覺隆/林健輝

世界快要末日真的怕,(你)怕嗎
我們快要分開很遠吧,不是嗎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這句話如何說清楚
我想給你我所有東西
要證明我真的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曾經我有想過如果地球不見了
曾經也有想過太陽不再燃燒了
那我給你的愛,會不會這樣失去
MY LOVE,我會永遠愛你


世界快要末日真的怕,(你)怕嗎
我們快要分開很遠吧,不是嗎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
這句話如何說清楚
我想給你我所有東西
要證明我真的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曾經我有想過如果地球不見了
曾經也有想過太陽不再燃燒了
那我給你的愛,會不會這樣失去
MY LOVE,我會永遠愛你


世界不末日,OH`世界不末日
現在不要說話,請你眼楮閉起來
不要想太多,請你相信我
我知道你很脆弱,也知道你寂寞
用你的微笑,讓一切變好
我們一起做好不好


-------------------------

這首歌真好聽~

還是可愛的林建輝 >///<

可惜youtube沒有..

順代一提,橘子的小說也叫"對不起,我愛你"
還真有默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v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