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木頭人
演唱:粉紅高壓電(大牙.丫頭.鬼鬼.Apple.小蠻)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

據線報說你也喜歡我
怎麼會 還不動於衷

氣象報告天氣很不錯 
太陽曬得我臉頰紅紅

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 
就你傻傻還不懂

默數123木頭人
在不行動就要被扣分
我一直在等著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

默數123木頭人
明明暗示的夠明顯了
我很天真 這個勇敢的情話最動人


腳步太快你走在前頭
我在你背後開不了口

多希望你在下個路口
就會牽起我的手


**     默數123木頭人
        在不表白 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默數123木頭人
        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
        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





------------------------------------

旋律好好聽喔~!!

很舒服..

歌詞很可愛

鬼鬼也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v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