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聰明)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一天到晚都在聽你說你自己有多聰明在你眼中似乎沒有人能夠和你相比
吃的玩的學的看的樣樣你都搞的定自稱是傳奇 天生好個性

做人要學到老 要懂的謙虛比較好別眼高心傲朋友都失去
就算你有一套 也並不代表你最好
送你這勸告希望你知道(知道…知道)

*聰明 聰明不要以為自己那麼聰明
否則你會搞得自己太ㄍㄧㄥ這個世界裡你不算聰明

聰明 聰明不要一直覺得自己聰明
否則你會搞得大家好驚不要太刻意 不要太聰明

從你口中每句話都有那些不停的批評
笑我笑你笑著他不斷挑戰著你的本領
或許你有你的問題給點時間讓你反省
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開

做人要學到老 要懂的謙虛比較好別眼高心傲朋友都失去
就算你有一套 也並不代表你最好
送你這勸告希望你知道(知道…知道)
Repeat*
你不要太驚別自作聰明(不要太聰明…)
Rap:
我們總是覺得自己最行五千年又得到什麼教訓
有著繁榮卻沒有一條心整個經濟奇蹟是個悲劇

台灣 你是我的兄弟香港 你是我的兄弟
中國 你是我的兄弟 Chinese 我們都是兄弟
Repeat*
Repeat*



When I fall in love
作詞:陶吉吉/葉寒輝 作曲:Peter Malmrup

When I fall in love 到底它究竟會是什麼滋味 我真不知道問誰
When I fall in love 或許要怎麼愛我都不會 玩這個遊戲一直犯規
我需要一點點鼓勵 我需要你給我 一些愛意
When I fall in love 一三五漫步聊天
When I fall in love 二四六電話熱線
When I fall in love 我絕對一心一願
當我伸出雙手 我只願你點頭
When I fall in love 我一定會給所有一切
可是又怕給太多的壓力 我需要一點點鼓勵
我需要你給我 一些愛意
我知道我不懂得花言巧語 也比不上那羅密歐
我只能給你的只是我的心 純真的心 我的心


Crazy about you
作詞:陶吉吉 作曲:Sundin Borman

你真的讓我又愛又很抓狂 你搞得我每天手忙腳亂 不知道
怎麼形容這個感覺 有點像個蚊子咬的包 談戀愛總要一起
培養興奮 可是每天逛街也真不行 我兩腳發酸手臂也都
掛滿 你卻精力旺盛充滿體力 I only wanna be with you
我愛到自己不清楚 為什麼你這樣讓我不停的瘋狂 我還
Crazy 'bout, crazy 'bout you 不停的問我你是否美麗
光說你可愛還會發脾氣 有時候真不會討你歡心 可以心裡面
卻愛的是你 談戀愛總要一起培養興趣 可是每天逛街也真不行
我兩腳發酸手臂也都掛滿 你卻精力旺盛充滿實力 I only
wanna be with you 我愛到自己不清楚 為什麼你這樣讓我不停
的瘋狂 我還Crazy 'bout, crazy 'bout you 雖然遼闊的天
空有sun, and the moon, and the stars 我並不會失去方向
你是我生命中的衛星 牽引我走向你 註定要圍繞你身旁
I'm crazy about you I only wanna be with you 這感覺真
是好舒服 為什麼你這樣讓我不停的瘋狂 我還crazy 'bout
crazy 'bout you Crazy 'bout you, about you



Good bye My Love(先說再見)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I'll be with you
作詞:陶吉吉/葉寒輝 作曲:陶吉吉




---------------------------------------------------------------------

距離第一張專輯好久囉~

有些歌都找不到MV了..

真可惜~

只找到演唱會LIVE版

嗚~ 沒有我家可愛的小John

有點可惜.. 有點難過..



第一張專輯 - 第一主打

還記得第一次的Tension登台..

是陪陶喆在金曲獎表演夜來香

2001年~ 我還是高中生呢!!

還記得去交大禮堂看他們表演

也為了看他們翹掉考試..

年少輕狂的日子



看到記憶底層熟悉的打歌服

好感動

藍色Jimmy北鼻,水色Raymond,綠色Andy,橘色Brian

不過,結尾竟然沒聲音

真是....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v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