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橘子


青澀。自私。隱瞞。笨拙。卻純粹的年歲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

忘了..

是什麼時候愛上橘子的

是什麼機緣遇上小說的

只是單純的貼近

單純的不假掩飾

單純的治癒麻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



我知道..

錯過了 不在了

而遺憾早已存在

而結果不再重要

如今

這樣未嘗又不好呢

有過的 淡淡的存在著

所愛的 淡淡的消失了

這樣或許是最不痛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v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