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瑋倫-無條件為你】+【瑋倫/曹格-Freedom】



【瑋倫-光芒】+謹華/依晨致詞

回到過去看到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天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一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面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 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 你的光芒



丞琳/心凌致詞+【丞琳-葉子】

葉子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Repeat #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瑋倫-好眼淚壞眼淚】+紀念影像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賀軍翔/陳宇凡/鄭元暢致詞



【瑋倫-大男人主義】

還記當初遇見妳
你說你有大男人主義
聽了真想快躲避
免得又吃虧上當討不了便宜
怎會想到就是你
讓我的心從此堅定不移
你的大男人主義
竟是我從沒聽過的定義

你說你是大男人 是該照顧我的人
讓我不怕風雨躲在你的懷裡是永恆
真的是大男人 你說會盡你所能
讓我不辛苦往後的每一天 都有你來疼



張菲回憶+瑋倫在大哥大談豎琴+黃嘉千/黃韻玲串場



【嘉千/黃韻玲(四手連彈)、李玖哲-我會好好過】+王力宏/張韶涵/粱靜如一段話

歌詞:我會好好過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心凌-愛你】+華岡丁校長致詞&頒獎+經紀人孫復華致詞



新聞局長鄭文燦致詞+【璽恩-Angel】

Angel
作詞:Mc Lachain Craig 作曲:Mc Lachain Craig 編曲:汪一平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
For a break that would make it okay
There's always some reason To feel not good enough
And it's h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need some distraction Oh beautiful release
Memory sleep from my veins And may be empty
Oh and weightless and maybe I'll find some peace tonight

#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So tired of the straight line And everywhere you turn
Cause vultures and thieves at your back
The storm keeps on twisting Keep on building the lies
That you make up for all that you lack
It don't make no difference Escape one last time
It's easier to believe In this sweet madness
Oh this glorious sadness That brings me to my knees

repeat#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大合唱-天使的翅膀】

詞:唐從聖/潘兒/黃子佼 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許瑋倫眾好友

O.S:
一月二十八日 天使離開了我們 我們該做的
不是哭泣 不要悲傷 天使只是回去了
她該回去的地方 叫做天堂

離開

詞曲:09 阿潘 Josh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 的世界 好孤單


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甚麼
為甚麼 突然就離開

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

你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你墜落
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奢求

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你守候
你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唯一的笑容 在我們心中)

每當我 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

Angel 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Angel 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 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Angel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弟弟許志偉致詞+主持人嘉千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v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